予尔

Luv Letter(6)

这是之前做的关于Luv Letter的手账,图2中的贴图是东哥隆冬呛大大p的图(侵删)
这篇文重在信,所以老谭表明心迹,安迪认清关系之后就该结束了,在我看来,这样的安谭,已是圆满。
-------------------------------------------------------------
周一早上八点  办公室
“安迪,休假如何?”
“很棒,谢谢你,老谭。”你的眼里闪烁着星辰大海,你嘴角泛起阳光的弧度。
谭宗明走上前,环住安迪:“谢谢你,安迪,允许我走到你的身边。”
安迪缓缓抬手,抚上老谭的背,“谢谢你,老谭,陪伴了我的成长。”

也许生命的美在于遇见,我不知道这一生会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倾心的相遇,或许这世上有很多人都可以惊艳了你的时光,但愿意留在你身边直到慢慢温柔了你的岁月,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等待,陪你花开,一生也许只有那么一个。

End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