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尔

repo
期待了这么久的本子终于收到了
超级喜欢封面的设计和手感
十分感谢东东满足我的愿望做了红衣那张明信片
还有那张插画可以说是超棒的了
从一开始的十年系列追到昔年 记得暑假时追着东东的文觉得每一篇都恰好有着我那段时间读的书中脑海里浮现出的场景 觉得是种缘分 是种巧遇 只是后面因为三次元的事太忙没能及时阅读昔年的最后几篇 但还好赶上了本子预售😎
一直觉得贺唐篇中的处理 人物关系都恰到好处 不落俗套又随着情节发展或近或疏远 两个人的不愿忘却不敢触碰的心理一直在无声中牵绊地更深 每段故事都有清晰的脉络 不失画面感的细节 又在种种巧合中含着一个个有趣的梗
遛狗的番外是真的可爱了 喜欢明家人的紧紧相依的亲情 喜欢打羽毛球的家庭温馨感 喜欢滚成一团大白球的两只 喜欢明楼和王天风瞪着眼睛相互打趣不皮一下不开心的幼稚 也喜欢那句“你还亏?” 长大 真的是有时不是挫折或是难题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成长 有的路走了 试了 迷茫了 寻回了 才是成熟吧
另一重结局不多说了 毕竟我还是个宝宝🙈只是兜兜转转 你深情我也曾表露 只是错位的心 终究是像在十字路口过马路时走对角线 彼此望着 渴望着相遇 可你快几步先走了东西向的马路 而我 将在绿灯亮起时走着南北的方向 错过了 就不要再刻意找另一条路以期重逢了吧
最后表白东东 字丑如我摘抄了一些最喜欢的句子 爱你呐😘😘😘@东哥隆冬呛(北繁华歇)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