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尔

小确幸

啊~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记录一下自己有毒的脑洞~
毫无文笔可言,慎入。。。
关于文中的几个梗,自行百度啊,(其实问我也可以)

-----------------------------------------------------

1.老谭第一次认识赵启平,是在受伤后被安迪带去医院以病人的身份问诊的,安迪去交费,赵启平摸着谭宗明的肩膀问:“这疼不疼?这里呢?”“嘶~啊啊~轻点~”(真是天道好轮回)

 

2.“赵启平,你有毒!”

“盒盒盒,我就是缺少过氧化物酶体。”

 

3.安迪本身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味觉又被赵启平的厨艺养的更为刁钻,信誓旦旦地说要让赵启平体验一次家的温暖,怀着“做饭不就是一个有无数人试验过的简单的化学实验,隔固定的时间放适量的化学试剂,回流加热的过程”,第一次拿起了铲子……之后,赵启平终于在实验多次失败后从安迪手中抢救了最后一点试剂……

 

4.刚确定关系的两个人浪漫地牵着手走在林荫小道上,

“安迪呀,你是不是紧张?”

“对,我有些害怕和人接触。”

“哦,怪不得你脉搏有些快。”

(牵着手习惯性找脉搏,赵启平你真是个好医生!)

 

5.一次火锅聚会,“安迪,我要下那个黄喉,特别脆,你试试呀”小蚯蚓激动地介绍着美食,“那个是主动脉,自然韧性好些。”赵启平云淡风轻地说。

 

6.安迪第一次与赵启平的朋友一起吃饭,“嫂子一定是个学霸吧!”兄弟感慨着,“盒盒盒,那当然,你怎么知道?”赵启平骄傲地笑出一脸褶子,“嫂子倒酒一直把标签向着手心,简直跟我们化学专业的妹子一样!”

 

7.在安迪第一次与赵母见面了解到母子俩互考生僻字的乐趣后,每晚翻看汉语词典,凭着她的天才性记忆力,赵启平怕是不敢再说她中文不好了。

 

8.婚礼筹备期,安迪和赵启平为老谭究竟是大哥还是老爸犯了难……

 

9.安迪偶然间向赵启平抱怨自己跑步的时候鞋带会开影响效果,赵启平淡淡地瞥了一眼,蹲下身帮她系了个外科结……

 

10.安迪怀孕了,如果赵医生值班,产检都是老谭送到医院,然后由赵启平陪着做B超,详细询问注意事项的。老谭内心os:为什么我要三辈子单身???

 

11.怀孕期间,安迪为了了解相关知识开始看赵启平的专业书,按摩时都会说帮我按一下比目鱼肌和腓肠肌了,之后可能还会被赵启平实践教学,意乱情迷中说着“安迪,3335671313521137,我最喜欢你的1。”“啊什么意思?”“等你看到外科学就知道了。”然后某人认命地去冲冷水澡。

 

12.在经历十个月的种种考验后,赵启平终于陪着安迪产下了他们第一个孩子,英文名evian,因为安迪喜欢喝,乳名水牛......不要问为什么,赵启平说贱名好养活(bushi...

但安迪内心拒绝,还不如叫青儿呢Orz

 

13.水牛上幼儿园了,开始做各种手工,安迪看着新闻报道担心孩子用剪刀伤了自己,结果发现水牛在用一种长得很奇怪的剪刀,萌萌的奶音告诉妈妈:“我和幼儿园小盆友的剪刀都不一样,这是爸爸给我的,说叫侧切剪。”(所以赵启平,你一个骨科男医生如何好意思为了孩子跑了趟妇产科???)

 

14.“妈妈,今天幼儿园的老师表扬我手洗的最干净!”安迪温柔地看着开车的赵启平,后者一脸傲娇,“嗯,爸爸教你的可是最标准的专业七步洗手法。”

 

15.一个骨科主任医师,一个金融大牛,少了卿卿我我的甜蜜时光,而是在各自的战场挥斥方遒,那又怎样呢,并肩前行,就是最好的陪伴!

评论(2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